新版电子口岸执法系统快速指南

    ★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用户、互联网+海关用户、IC卡用户不需要重新办理注册即可直接使用新版执法系统

    ★首次使用新版执法系统的“IC卡登录”的用户需要下载并安装 客户端读卡器控件

    一、门户网站:新版执法系统为网页形式,用户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s://e.chinaport.gov.cn/即可访问。

    二、系统环境:

    1、操作系统:推荐使用Windows 7或10(32位或64位操作系统均可)操作系统;不推荐WindowsXP系统。

    2、浏览器:Chrome20及以上版本;使用windows 7 及以上操作系统的用户,推荐使用Chrome5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;使用windows XP 系统的用户,推荐使用Chrome 26 版本的浏览器;若使用IE 浏览器,推荐使用IE 10或11 版本。

    三、登录或退出系统:

  

    打开系统主页(如图门户网站),在页面顶端右侧点击“登录”字样,选择IC卡登录(如图卡介质登录)或用户名密码登录(如图用户密码登录)。

  

    选择“IC卡登录”的输入IC卡密码后,点击【登录】按钮;选择“用户密码”登录的,在登录中输入已注册成功的用户名、密码与验证码,点击【登录】按钮登录。